留学生与专家公寓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文单位:审计处

1、项目名称:留学生与专家公寓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

2、招标编号: DFS08-DL-20170389
3
采购人名称:中国农业大学
4、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5、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2736643
6、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2号楼5F
8、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9943418 
9、服务范围:对留学生与专家公寓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10、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7)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工程造价定点入围单位;

(8)熟悉相关财政政策,了解事业单位办事程序;

(9) 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规范编制服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项目;

(11)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文件相关规定,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上午0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
1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新中发电子大厦五层B区B5005室。
1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因邮寄而导致的破损、延误等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无论投标人最终是否参加投标,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近三个月依法纳税和近三个月连续缴纳社保(含医保)的票据凭证,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工程造价定点入围单位证明,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投标人信用记录截图,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材料除法人授权书提供原件外,其他均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4、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2018年01月05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1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开标区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新中发电子大厦五层)。

16、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17、项目联系人:郑女士

18、联系方式:010-69943418

19、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0、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4)《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