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召开全过程审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文单位:审计处

                          

    4月24日上午,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全过程审计启动会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审计处、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办公室、造价咨询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树彦主持。

    会上,处长张树彦宣布委托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全过程审计单位,并对审计工作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好审计重点;二、要明确责任,坚持审计的独立性,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能参与项目决策;三、要正确处理好监督和服务的关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四、审计事务所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开展各项工作,保持审计人员相对固定;五、要注意审计工作纪律,遵守职业道德和规范。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办公室主任张树川表示将全力配合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并在工程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及行业规范要求,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项目的现场跟踪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