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文单位:审计处

    

3月21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审计部门重点工作。

刘罡处长传达了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梳理并全面部署审计处2019年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依法审计,防控风险,完善治理,提升绩效”指导思想,加强学习,提高审计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治理中的作用。同时对标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担当和责任意识,工作中善于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审计部门的工作面向全校,大家在审计过程中,与各部门、各单位多交流、多沟通,争取理解和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