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文单位:审计处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暂行规定《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方案。

一、聘任期限

本次管理服务岗位聘任期限为四年(2020年9月至2024年8月)。

二、组织实施

 审计处成立管理服务岗位聘任考核小组,负责本单位管理服务岗位设置及岗位聘任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三、工作程序

1. 管理服务岗位设置

审计处在学校核定的岗位总量内,根据工作需要,设置内设机构和管理服务岗位(管理服务岗位说明书见附件1)。

2. 管理服务岗位聘任

(1)个人报名

个人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每人最多可填报三个志愿,提交至第一志愿应聘单位,应聘的三个岗位如果跨部门的,可同时自愿提交至第二、第三志愿应聘单位。

(2)单位聘任

审计处管理服务岗位聘任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职责匹配情况和专业胜任能力,确定聘任人选,结果上报人事处。

本单位聘任考核小组的会议时间、地点等聘任工作安排及时通知到应聘人员。

四、时间及上报材料

1. 10月19日下午5:00前,个人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附件2),交至主楼410室。

2. 10月26日前,将聘任结果书面材料报人事处。

3.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62736573。

 

                                    审计处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1-审计处管理服务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2-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