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和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文单位:审计处



11月20日中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同共建学生支部——人发学院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首先由党建指导员刘罡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两个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重点从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十二项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讲述,同时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十五年后我们国家的远景目标进行了阐释。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视频,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个人与时代”为主题,积极踊跃地分享了学习感悟。党员魏汇表示:“要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地研究、学习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人生的精彩。”党员刘俊辰说:“要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和工作,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在推进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李易倩对本次学习做了最后的总结,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对学生党员的发言和此次学习活动给予了肯定,对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寄予了期望。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途光明。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一定能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