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发文单位:审计处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军、秦世成、龚元石、钱学军、辛贤出席会议。

审计处处长刘罡汇报了教育部修订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的最新要求、8所教育部直属高校经济责任审计问题的对照反馈情况以及10所高校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提示情况等内容。

孙其信充分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内部审计工作是学校依法规范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内部控制建设、防范运行风险的制度化保障,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47号令精神,并通过修订完善学校内部审计相关政策制度和管理规定加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18所兄弟高校的经济责任审计问题,全面梳理学校相关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加强管控,防患未然。

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