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文单位:审计处

2023年5月4日下午,审计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刘罡处长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刘罡处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回信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给我校科技小院学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我校通过科技小院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田间地头服务乡村振兴的方式得到总书记的充分肯定,给予我校师生践行强国强农的伟大事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上,全体审计人员纷纷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无比激动、倍感振奋,感受到了作为农大人应有的担当和使命。作为审计人员也应当主动深入一线“自找苦吃”,深刻把握实践意义,在审计过程中带着问题思考,理论指导实践。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体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立足部门职责,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深化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